免费的LINE官方帐号自动群发机器人

免费的 LINE 官方帐号自动群发机器人
安装在 Windows 10/11 电脑

西元 2020 年 1 月 14 日 LINE@生活圈强迫自动升级为 LINE 官方帐号 2.0,升级後群发每则要花费 0.2 元,过去 LINE@生活圈的免费 1,000 则与群发无限则数吃到饱的红利已经消失,但我们的客户都在 LINE@生活圈里,该如何因应呢?

别担心!我们免费提供 LINE 官方帐号自动群发机器人,让你突破群发限制,利用聊天机制对大量好友群发,在一切安全与符合 LINE 公司规范下,省下官方帐号 2.0 的群发费用。

我们提供的免费的LINE官方帐号自动群发机器人

有感于每到节庆时都要发送祝福的话给 LINE 官方帐号的众多好友,一笔一笔地发送,手指头非常酸,因此,懒惰的我们开发了 LINE 官方帐号自动群发软体(AUTOS2),让闲置中的电脑可以代为发送。

身为网络乡民之一员,我们秉持着自由开放的精神,将这套软件免费授权给大家使用,软件启动时会先出现我们朋友的广告,点一下就可以开始使用 LINE 官方帐号自动群发软体了。

  下载免费的 LINE 官方帐号自动群发软体   购买专业版
WINDOWS ONLY. 请在微软窗口作业系统安装使用

注意!当您下载并使用本软件时,就代表同意并遵守 LINE 服务条款,请勿用于发送广告或扰人消息。

  帮助你节省 LINE 官方帐号群发费用

每天至少可发送 8000 则 消息

LINE 官方帐号自动群发机器人 /AUTOS2

  官方帐号自动群发机器人工作流程

  • 开启浏览器,登录 LINE 官方帐号

  • 开启 AUTOS2,设置好友清单位置

  • 输入群发文字、图片或文件

  • 开始大量发送,群发消息

专业版付费客户才能享有工程师协助与咨询

加入好友

操作教学影片

LINE 不被封锁的技巧

LINE 的槼则与限制解析

申请 LINE 帐号的所有方法